美食 2008 Hospitality Fiesta@One Borneo

今天闲来没事做,跟着老公去到One Borneo走走。碰巧那里正举行着烹饪大赛,虽然不能让我大饱口福(我又不是评判,几时轮到我吃啦),但也让我大开眼界!

这是我第一次亲眼观看这样的比赛,以前都是在电影中看到的。自问是个很喜欢吃的人,看到这么多色香俱全的食物,好不容易才抑制住我那跳不停的食指,用我的手机拍了几张照片。也可能因为这样,照片有些朦哦。哈哈!

很精致的甜点—有点不忍心吃下肚的感觉(当然咯,又轮不到我吃)。

用西瓜雕成的玫瑰。我说呀,用这玫瑰送人最实际了,又好看,又能吃…..呵呵!

金银珠宝载满船,最好可以载到我口里,哈哈!

另一盘精致的甜品。不知味道如何?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