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下辈子

今天有人突然间问我,你打算就这样过一辈子吗?

我怔了。这个问题我已经停止思考有好一段日子了,因为这个问题总让我伤透脑筋之余却无法厘清。没想到今天有人会挑起。

我说,这个问题我还在思考着。

很多人替我觉得可惜,毕竟我好歹也是一个大学生,才不过三十出头。

我想了很多,想了返回社会工作vs继续专心照顾女儿的利与弊,左称称,右量量。

哪个较重?

我得不到答案。

我只知道,我心里放不下宝贝女儿。

发表评论

